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6 10:40:5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黄良军 阅读:

  2018年3月24日是世界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今年主题,由该院公卫办结核病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临床医疗等人员组成“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小组,选择在卫生院门口和人口密集的古镇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立式宣传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肺结核国家免费治疗政策,并耐心细致的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了解,减少结核病人的产生。活动现场共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图册、宣传单等100余份。

  此次宣传让居民群众了解有关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加强了卫生保健意识,进一步动员了全社会参与和关注结核病的防控,为推动该镇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