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修路损毁财物盼人救助

时间:2018-03-26 10:53: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天竺山镇石窑子村余家岭住着56岁汪贤荣,51岁余兴军病残老夫妻,因修石窑子至马家店公路,从他们门前经过损毁挂果林果树,自留地、承包地、竹园、荒山坡,垮方致三间石板房即将倒塌,以及水井、电杆电线所有设施全部损毁无存,本人要求上级政府及早处理给予赔偿。

  汪贤荣患脑梗、心脏病、高血压等多病缠身。丈夫余兴军外出打工出车祸砸伤多处骨折,到煤矿打工矿井塌方致四处骨折,已成耳聋痴呆残疾。两女儿先后出嫁,因家贫困至今住在余家岭安身度日。

  2017年农历8月国家开修石窑子至马家店到延坪镇公路,从余家岭经过。施工中,损毁我门前屋后,路上下挂果核桃树4棵,板栗80棵,杜仲120棵,竹园竹子大小370根,自留地7人三亩,承包地1亩,荒山坡2亩,黄姜药地1亩,路上下椿树14根,自来水管1500米,水井一口,水池一个,电杆电线损毁无存。

  拓宽公路面大型机械施工损毁门前屋后路上下所有物,引起过往行人同情,也引起上级政府部门和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对门前屋后、路上下划线之内毁掉的已给赔款6000元。后因岩方路面太窄需要继续加宽,在划路线外又施工。施工期间,毁拆除新建120平方造价10万元房基一处。房基周围开挖掉根山坡竹园在今年春季下雨大滑坡,泥石流堆积公路,三间旧石板房闪动,墙裂缝致危,晚上人住提心吊胆不安全。沿公路上垮方损毁松树,塌伤压倒公路下正长板栗、红椿以及各种用材树大小不计其数。、

  因此,本人请求呼吁当地镇政府、上级政府部门以及交通运输局伸出一双热手,献一片爱心帮忙处理后所毁的损失,帮助重建家园,夫妇二人在高山岭头平平安安度过晚年,永不忘党和政府重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