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车辆畅无阻 学生安全进校园

时间:2018-03-01 14:53:40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连日来,山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力以赴整顿公路车辆春运出行,保护学生坐好车安全进校园。

  过了元宵节,全县学生背上书包在家长的护送下进校报名读书。边远山区学生要坐长途班车,人多拥挤,遇到山高陡险、拐湾急路况差岩头滚落巨石、路垮方、病号车中途出事故等对学生入学带来不安全。为了关心下一代成长,县交通管理大队配合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抽调警察和校老师深入胡岭、梅子沟岭、余家岭、天竺山、照川、板岩等重点路段检查,发现有垮方堵路地段立即安排人力动用机械清理疏通,对全县远路班车、城区公交车进行检查是否故障,有病号随时维修。

  近期以来,全县已对160多辆大小长途班车、城区公交车全面检查,有病号的进行维修,有的调换新车,对40处垮方路段动用机械全部铲除整修。管理大队要求运送学生,不准司机饮酒驾驶,不准让学生坐无牌照黑车,不准高价私人收费,保护学生安全进入校园。

  最近已有照川、王闫等地边远山区及早坐车上县中也有上全国各地大学,他们一路平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