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柞水培训脱贫攻坚“四支队伍”

时间:2018-03-02 13:24:3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月27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培训班开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掌握方法,全面提升“四支”队伍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和素质,打造一支爱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骨干队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一线战斗力,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培训为期3天,老师由8名县级领导和7名部门一把手组成。培训内容涵盖脱贫攻坚形势任务和方法途径、产业脱贫、“三变”改革壮大村集体经济、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八个一批”脱贫路径、脱贫攻坚中应注意的问题等15个方面的内容。各镇办分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扶贫办主任,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常驻工作队员共35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