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公务员省考培训包过广告可信吗 包过信息需警惕!

时间:2015-04-10 09:11:28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2015年公务员“省考”笔试将于4月25日进行。近期有个别培训机构打着“包过”“押题提分”“命题人亲授”的旗号,推广课程、误导考生。省考录办提醒考生,相关机构不(委托)开展培训,不要轻信标有“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推荐“协议班” 费用上万元

  2015年公务员省考在即,记者昨日在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周边发现,各类公务员培训广告层出不穷。“包过”“押题”“提分”等字样格外惹眼。“我们的‘协议班’课程15800元,直到你考过为止。”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联系了广告上的华某教育、京某教育、政某教育等机构,对方工作人员均表示自己是正规的教育培训机构,每年都有固定数量的考生前来报名培训公务员考试。

  其中,华某教育和京某教育等两家机构分别推出了“协议班”,收费是正常课程的几倍,如果考生没有通过相关环节的考试,会有一定比例的退费。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协议班的收费为15800元,笔试不过退11000元,面试不过退8000元。

  培训内容和书上一样

  记者了解到,各家培训机构的相关培训最早从去年这时候就开始了,课程有多种类型,课时从几天到全年都有,价格从2000元到两万多元不等。此外,各培训机构还可以根据考生的要求对培训方式进行私人定制,价格可以面谈。

  京某教育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每年有近千人前来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课程最早从去年暑假就开始了。他说:“我们有公考研究院的老师亲自授课,他们都有出题经验,能帮考生拿高分。”

  政某教育工作人员说:“560元的特训课程,现在56元就能听,我们每年都能押中题。”对此,西北大学西门外的一家书店老板表示,现在各大学周边书店的公考书籍区都有培训机构的宣传,培训内容其实都一样。

  上课学生坦言 “套餐”不靠谱

  小张自去年大学毕业后就一直没找工作,专心备考此次的公务员省考,为了让自己通过的胜算多一些,小张前往某公务员培训机构报了名。

  “培训一共18天,每天分3个课时,老师主要还是讲一些答题技巧。”上了6天课的小张说:“我觉得,那些所谓保过、协议套餐不靠谱,考试能不能通过,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备考程度,没必要花那么多钱去上那些课程。”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2015年“省考”期间,省考录办不授权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发布考录信息。公务员考试只指定考试大纲,不指定也不出版发行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全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考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轻信培训广告的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