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2017年陕西大学生村官选聘报考条件

时间:2016-12-27 09:32:4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陕西大学生村官选聘报考条件
  2017年陕西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因此,村官选聘报考条件也未发布,按照往年的考试时间节点预计:
  2017年陕西大学生村官招聘考试公告在6月左右发布,届时报考条件将一同发布,考生网上报名时间6月中旬,笔试时间在7月中旬。
  以下为2016村官招聘报考条件,以供广大考生参考。
2016年陕西大学生村官选聘报考条件
  【选聘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年6月12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在25周岁以下(1990年6月 12日以后出生);
  (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受院(系)及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和“三好学生”;
  (四)常住户口在陕西省(公告之前已正式落户),或陕西生源,或陕西区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选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志愿到农村工作;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吃苦奉献精神;
  (三)学习态度端正,社会实践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能适应农村工作需要。
  曾受刑事处罚、纪律处分或有各类考试作弊行为者,不得报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