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陕西省今年选聘1000名“大学生村官”

时间:2014-05-04 12:56:0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讯  今年我省将新选聘10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今天8时至5月9日18时,考生可登录陕西省政府网站(http://www.shaanxi.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或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网上报名。5月下旬进行笔试。

  到村(社区)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工作、生活补贴为每人每年2.8万元,其中到50个艰苦边远县(市、区)农村任职的每人每年增发1000元津贴。每名到村(社区)任职的高校毕业生领取一次性安置费2000元。县(市、区)按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和基本医保的参保办法,为其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医疗费用统筹保险,并根据实际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和女性生育保险。

  预计5月下旬进行笔试,考试后15日左右公布成绩,考生可登录省政府网站、陕西人事考试网、陕西党建网查询公告。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