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考试 > 正文

2014年陕西城镇社区专职人员招考成绩明天公布

时间:2014-11-03 09:14:19  来源:三秦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村官考试网讯:我省2014年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自8月18日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完成笔试,处于成绩核算阶段。记者了解到,11月4日上午10时,众考生热切关注的笔试成绩将正式公布,参考考生可通过登录省政府网、省民政网和陕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100963名考生走入考场参加笔试

我省面向社会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始于2012年,属全国首家。过去两年,通过程序筛选、考试选拔,全省共聘用4500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今年,按照方案,招聘人数与2013年持平,仍为2500名,录用后,他们将进入84个县(区、市)服务不同社区。其中,西安最多,为1189名。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初审,10月25日,我省100963名考生走入分散在10市区的4259个考场参加笔试角逐。

面试人员名单按照招聘计划1:2比例确定

本周二,笔试成绩公布后,将结合笔试成绩,按照各地招聘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谁将进入面试?11月7日,省民政网站将对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最终考生能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将由笔试和面试共同组成的总成绩决定。

其中,笔试成绩满分为15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两项成绩之和为考生总成绩,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报酬包括基础报酬、津补贴、年限报酬三部分

正式上岗后,他们的报酬待遇将由基础报酬、津补贴、年限报酬三部分构成。其中,基础报酬按学历确定,取得国家承认大专(高职)学历的(高中毕业复转军人)每月1000元,本科学历的每月1300元,研究生学历的每月1800元。

津补贴由工作补贴、生活补贴和职称补贴三部分构成,包括每人每月700元的工作补贴;每人每月500元的生活补贴;以及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者,每月分别300元、200元、100元的职称补贴。

本报提醒读者,关于对招考有任何问题,可拨打省民政厅:(029) 8729051287297150,省考试中心:(029) 8745748987441673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