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高坝镇举办“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

时间:2018-03-05 09:46:3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3月1日,山阳县高坝店镇举办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宁商劳务协作”招聘会, 68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进场求职。

  本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建筑建材、餐饮家政、辅警保安、医疗卫生、教育科技等行业。高坝店镇21个村(社区)2000多人参加招聘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680人进场求职,现场就业预报名320人(次)。

  本次招聘会由高坝店镇党委、政府组织实施,山阳县就业局、山阳县人社局领导亲临现场督导指导。现场发放招工简章1200份,发放宣传知识彩页2000份,并集中解读了《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和《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本次招聘会助推了高坝店镇扶志、扶智、扶技工作力度,解决了辖区贫困劳动力就业难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