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学生春播忙

时间:2018-02-27 09:44:0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春暖花开,阳气回升。山阳县放假回家中小学生不贪玩,不参与麻将场赌博也不搞封建迷信活动。而是帮家长、左邻右舍年老病残贫困缺劳户忙碌点播洋芋,深受当地干部群众交口称赞。

  山阳是个农业大县,山地宽阔。漫川关、法官、高坝、宽坪、十里铺、城关等镇街办普遍开工点播洋芋。从2月21日开始全县有2600名放假过春节、元宵节中小学生,也有全国各地大学生主动参加春播大忙中。法官镇姓陈花甲老人和姓杜老人在一起赞扬“如今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调来好局长把教育质量提高,校风正,学生自愿学雷锋做好事多起来。我们两岔口村和邻近黄家店、花庙子等村就有300名学生帮年老病残、困难缺劳户帮忙义务点播洋芋140户1200亩。截止目前,全县公路沿线河川道,向阳山坡地共点播优良品种洋芋18000多亩。其余王闫、照川、延坪、板岩、天竺山等边远高寒山区镇正在平整深翻土地,运送农家肥做好点播事前准备工作,为夺取夏粮高产丰收创造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