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成功为177名农民工讨薪532.66万元

时间:2018-01-05 11:11: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2017年9月,马光彩等人多次上访,反映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吉官渡项目拖欠工资,2017年9月15日商南县政府召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尽快妥善处理。

  经查,商南县金丝峡镇太吉官渡项目建设单位是陕西合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单位是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将劳务部分发包给自然人马光彩,但未签订劳务承包合同,后因马光彩劳务队在退场问题上与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产生争议,多次以讨要工资为由组织民工到镇政府、县信访局聚集上访。2017年9月25日,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同马光彩劳务队核算清工资,共涉及177人工资532.66万元,并向建设单位陕西合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出具了代付工资《委托书》。陕西合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县人社局出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代为发放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金丝峡太吉官渡工程项目部确认的太吉官渡项目工程劳务人员工资款项。

  2017年9月27日,在县纪委监察局的监督下,县人社局与县住建局、公安局、信访局、金丝峡镇政府等成员单位共同启动工资发放程序,目前已累计发放174名农民工工资531.16万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