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柞水发放622万补助扶持贫困户发展养殖业

时间:2017-12-26 10:06:07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柞水县将622万元养殖产业补助资金兑付给全县1456户贫困户。随着精准脱贫各项扶持政策不断深入推进,全县已有70个村(社区)1456户贫困户发展了猪牛羊鸡和蜜蜂等畜牧产业。柞水县针对贫困户发展养殖产业缺资金、缺技术、缺经营能力的问题,通过组织专业养殖服务队伍,对有发展养殖需求的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到户指导、宣传政策、解决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村集体经济“三变”工作,组织成立专业养殖合作社,实现贫困户资金、土地入股,就近务工,年终分红,降低发展养殖产业风险,帮助贫困户增强造血能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