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洛南县古城镇三项机制凝聚发展活力

时间:2017-12-18 11:22:4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洛南县古城镇在三项机制考核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认真研究,缜密部署,强化措施,对标整改。

  在整改工作中要求全镇各支部、各单位加强对三项机制政策宣传,广泛利用横幅、标语、板报等形式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全镇的实际工作,对20个村及镇属各单位,查漏补缺,利用三项机制推动当前工作。镇党委在9月中旬成立检查组,对各支部及镇属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到位的支部或单位进行问责。通过一系列措施在全镇上下形成从思想上重视三项机制工作,全面系统学习省市县关于三项机制出台的相关政策,了解其运用范围。每周一由包片领导对党员干部进行三项机制知识学习,学习要有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收集整理佐证资料,重视学习成果。每季度党员干部要撰写一篇学习体会,使党员干部对三项机制的深刻内涵入脑入心,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人人学习三项机制的浓厚氛围。严格干部管理制度,将干部的绩效工资纳入三项机制的运用范围,并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政绩不突出的干部进行问责谈话,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干部工作热情,凝聚强大的发展活力,为全镇党员干部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