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商洛市丨大学生儿子杀父肢解尸体藏匿家属院楼顶

时间:2017-01-12 23:27:19  来源:三秦都市报全媒体  作者:冀晖 阅读:

 1月12日,家住商洛市水务局家属院的大学生屈某前往商州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称他因为琐事去年12月26日杀害了亲生父亲,并把父亲的尸体进行了肢解,藏匿在家属院的楼顶之上,顿时让警方感到惊讶。目前,商州警方正在对此案件展开调查。

  

  疑犯屈某

  据了解,19岁的屈某,原是西安某学院大二学生,家在商洛市水务局家属院。去年12月26日,在家中,他和50岁的父亲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后他用刀捅死父亲,并肢解尸体,后将尸体藏于楼顶。

  

  藏尸体的楼顶

  事发后,屈某外出,直到1月11日,母亲再三询问父亲下落时,他才说出杀死父亲的真相,在12日凌晨4时30分,他在母亲等人陪同下,向警方自首。目前,警方正在讯问他。

  

  警方转移尸体

  

  藏尸体的楼顶

  屈某父母离异,他平时和父亲居住生活在一起。

  关于屈某为何要弑父,三秦都市报记者将在第一时间播报。

  

  文/图 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冀晖 报道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