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学”有侧重 “做”有重心

时间:2017-01-18 08:58: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党章党规勤温习,系列讲话刻民心。合格党员争先做,专题教育延基层。”安康市白河县宋家镇焦赞村现有党员46人,大多是初中以下文化程度,为了便于党员理解记忆,老支书贡宗贵在自己学习理解的基础上,把“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编成顺口溜,强化了学习效果。

安康流动党员多为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往往有身份不愿亮,有组织不去找,教育全覆盖较难。针对这一问题,安康市委提出精准指导,分别对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城市党员和农村党员、机关党员和企业党员等“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分门别类提出不同要求,采取切合实际的方式吸引他们参与学习教育。

为了组织流动党员,寻找失联党员,安康市建成了841个远程教育资源整合服务型站点、269个流动党员服务中心(站),真正实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

同时,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6500余个基层党组织、14.7万多名党员中精准展开。

他们要求全市党员因业、因地、因人制宜,“分门别类”开展精准方式学习,确保“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对中坚力量党员实行进门共学;对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农村(社区)在职党员、非公企业出资人党员、社会组织负责人,尽可能到党员活动室集体学、共同学;对流动党员,实行“线上线下”学;对年老党员,实行“上门”送学。

安康市委组织部要求:一亮身份,二晒政绩,三树典型,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把合格的标准立起来,真正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示范。

安康市还采取三个办法精准考核,实行暗访督导,推行积分考核,开展知识测试,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