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查获非法运输云烟16400余条 案值达160万元

时间:2018-07-24 10:08:40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佚名 阅读:
安康查获非法运输云烟16400余条 案值达160万元

  7月23日上午,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陕鄂界公安综合执法站拦截查获云烟牌香烟16400余条,案值高达160余万元。

  7月23日7时许,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陕鄂界公安综合执法站接到湖北省十堰市高速交警的通报:一辆牌照为晋M的重型仓栅式货车涉嫌非法运输烟草,该车目前已经从十天高速湖北省境内进入了陕西省界,请求协助查处。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陕鄂界公安综合执法站执勤民警快速出击,在十天高速双河收费站附近将车辆成功截获。

  经执勤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车为普通的仓栅式货车,外表分别用灰色和蓝色彩条布层层包裹,与普通货物运输车并无两样,但其车厢里却运输着上万条整箱的香烟,车辆未发现任何烟草运输专用标识,驾驶员也无法提供烟草运输手续。

  目前,案件现场已经取证,相关手续移交至湖北十堰市烟草局及湖北十堰市高速交警张湾大队,烟草的真伪有待进一步鉴定,相关案件的调查及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