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安康吉河欢乐水世界被强制断电停业整顿

时间:2015-08-03 09:58:23  来源:三秦网  作者:村官 阅读:

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高水村辖区内安康宏盛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建的吉河欢乐水世界,在其特种游乐设备未经检测检验、相关手续未办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于7月18日私自开业运营接待游客,汉滨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汉滨区安监局多次下发的停业整顿通知置若罔闻。7月31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吉河镇政府于7月31日17时23分在吉河镇政府网站刊发《关于禁止所有游客在吉河欢乐水世界游玩的告示》,通知广大游客:吉河欢乐水世界,由于游乐设备未经检测检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游客安全,现停业整顿。汉滨区安监局副局长程宏告诉记者,正在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营销部协调采取断电措施,最迟于8月3日前落实到位。8月1日,记者再次来到吉河欢乐水世界看到,十余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采取断电措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