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石泉张美秀买的房子没了 两河镇人大主席刘伟雄:不要找我

时间:2015-06-11 09:52:41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5月19日,陕西农村报(网)以《石泉县两河镇霸王调解张美秀买的房子没了》为题,对石泉县两河镇高原村村民张美秀购买的房子被人强占一事做了报道。报道发出后,石泉县两河镇政府就报道做出了书面情况说明。  

6月2日,记者再次对张美秀以及石泉县有关方面进行采访。在宁陕县某医院打工的张美秀说,报道发出之后,当地政府并未就她的遭遇做出任何回应。由于石泉县两河镇在情况说明中称,调解当日是在公平、公正、平等、自愿的情况下达成的,调节过程留有影音及文本资料,而张美秀坚称自己是被镇政府人大主席刘伟雄以处理打架之事为由骗到石泉县法院进行调解的,并被强迫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摁手印的。而且,她和老伴坚持不在调解书上签字,政府的人(应为调解委员会成员)就不让他们离开。  

资料图(来源网络)

随后,记者来到石泉县采访。在石泉县委宣传部,接待记者的负责同志就报道所涉及的相关事情,建议记者去石泉县法院找黄院长进一步了解情况。就在记者离开县委不久,宣传部负责同志电话告知记者影音资料在两河镇政府,并让记者去找两河镇人大主席刘伟雄。  

资料图(来源网络)

无奈之下记者乘车来到两河镇政府,在两河镇政府,一政府工作人员称,刘伟雄主席下乡,不在镇政府。随后记者致电下乡的刘伟雄主席,电话中刘称正在检查工作,当记者说明来意之后,刘伟雄却态度坚决的告诉记者:“这事不要找我。”  

在张美秀情况反映中,刘伟雄是调解委员会的主要领导成员。这个调解协议以及整个事件前后他都很了解。而且,是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让记者直接去找刘伟雄的。 

 

张美秀与何英艳签订的购房契约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还走访了另外一个当事人何英艳。何英艳讲:“我的房子是合法的,我只是将房子卖给了张美秀。”对于调解之事何英艳却避而不谈。而据张美秀讲,何英艳在石泉县做房产生意,又与刘伟雄是同学。调解当初,何英艳对调解是不赞同不支持的,调解当日,刘伟雄将何英艳叫到外面说了好久的话,何英艳返回调解室后态度就发生了明显变化。  

有关张美秀合法买来的房子被强占一事,本网(报)将继续予以关注。(记者 张永录 张新龙)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