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病残老人房倒塌 众人帮忙来翻修

时间:2018-06-14 15:54:0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法官镇两岔口村孤寡病残老人陈文强一间房屋遭多次水灾垮塌,镇政府安排村组干部组织邻居帮忙翻修一新。

  陈文强今年60岁,住在两岔口村阴坡组高梁头上,因父母去世早,家里贫困又是肢体残疾多病缠身。没有房住无家可归,近邻64岁耳聋残疾老人养羊专业户陈文刚心地善良、古道热肠,为人憨厚大方。他盖起四间瓦房一间砖木结构瓦房,把一间砖木结构房捐送给陈文强居住,遇到头疼闹热经常照管,家里生活困难上门帮忙一身趟。去年患急心脏病生命垂危,陈文刚东奔西跑求亲友借,信用社贷款送县医院作手术救治回生。住院期间他和邻居亲戚轮流守床边端吃喂喝到拉撒精心伺候到康复出院,现已能生活自理。

  今年春夏两季雨量增多,陈文强住一间房年久失修木料腐朽瓦片脱落突然垮塌。垮塌后引起法官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按照扶贫攻坚优惠政策投资现款购买水泥等物料安排村组干部组织邻居陈文刚等7人拆除倒房,先后利用8天在原处重新翻盖一新,里外白灰粉刷,地面溜溜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