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急盼修通铁炉沟便民路

时间:2018-05-03 17:15:07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铁炉沟约有10华里,公路能通架子车简易土路宽不足2米,因沟里在住30余户人家,近几年中沟到沟脑村民户全部搬迁出口,有的在县城租房、买房落户。人搬迁出口种地在沟里,多数种植中药材,还有沟口车路边两个组种地延伸到铁炉沟半沟,春夏秋收庄稼,冬季砍柴都要经过铁炉沟,还有沟里几家年老病残疾人守住抓项目养猪,种地出行往来艰难。

  因遭多次水灾将路面冲毁,多处垮方变窄。路两旁杂草丛生2米多高,雨季人走一身淋湿。现请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献一片爱心,伸一双热手,帮忙修通这条路,造福当地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