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杨占稳荣获全国首届“最美防痨人”称号

时间:2018-05-02 11:29: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近日,全国首届100名“最美防痨人”大型公益活动颁奖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陕西共4人当选,山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占稳荣获“最美防痨人”称号。

  4月26日举行的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防痨协会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指导下组织实施的,旨在弘扬全国防痨战线上的医疗卫生人员、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宣传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国防痨工作者的斗志和决心。

  据悉,本次陕西荣获全国首届“最美防痨人”称号的共有4人,分别是西安市胸科医院住院医师马进宝,百度肺结核贴吧吧主颜小东,铜川市王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双龙,山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杨占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