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天竺山镇保护学生春游安全

时间:2018-04-24 14:37:5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前天下一场大雨,山阳县天竺山镇立即行动抽调干部深入公路沿线、急要险道山峰巡逻,跟踪监护学生登山不出事故,以保平安。

  海拔2000多米天竺山属国家森林公园开发景点之一,每年从清明开始,整天有成千上万全国各地游客游山玩景,星期天放学,也有当地和外地学生来登山。山高陡险、道路奇曲,若要遇下雨,云雾缭绕山路泥滑,山岩疏松人攀越易跌落巨石很不安全。因此,镇党委、政府及早抽调20多名干部兵分多路深入石窑子、僧道关、桐塔沟、山槐、七里峡、东坡等10余处路段跟踪监护,发现山高路滑,下雨天禁止登览。

  为了便于学生安全春游,专门抽干部检查山下旅馆、饭店、旅社卫生、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旅游结束,把学生送上车安全回归校园读书。连日来,全国各地游客和本县中小学生、各省市县登览天竺山学生2万多人次,未有发生一起不安全事故,为保一方平安立一大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