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潼关县乡村医生刘永生荣获“三秦楷模”荣誉称号

时间:2018-03-01 11:35:0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发出了《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的决定》,潼关县乡村医生刘永生荣获“三秦楷模”荣誉称号。

  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向“三秦楷模”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学习他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忠诚事业创造,恪尽职守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学习他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造福群众;学习他勤勉勤俭、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