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闫 岩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2017-11-14 15:46:1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闫 岩 阅读:

    通过聆听国家行政学院丁文锋教授的报告,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丁文锋教授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简要准确地概括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好记、易懂。全体共产党员都应该也必须进一步固化深化共产党人的这一神圣而崇高的信仰,牢记共产党人来时的路,铭记为什么出发,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用行动诠释入党誓词,做时代标杆,创一流业绩,树复兴样板。

  二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陕西化、岗位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我们在落实过程中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陕西化、岗位化,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是要抬眼望前方,抬脚奔前方。实干才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关键在于埋头苦干。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注意抬眼望前方,确保方向正确,抬脚奔前方,付诸实践。要把“夜晚赶路,天明进城”作为工作常态,把“五加二、白加黑”“星期六保证不休息,星期天休息不保证”作为我们开拓奋进的行动口号,努力填充个人的生命库容,为中国梦的变现尽量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共陕西省委当代陕西杂志社 闫 岩)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