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井岗村禁止五类人祀祖

时间:2018-02-07 15:28:5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朱逢喜 阅读:

  近日,山阳县高坝店镇井岗村召开党员干部、护林员动员会,号召在过春节期间不准“痴、呆、聋、哑、傻”五类人在大年三十祭祖先烧化纸钱,送灯,燃放电光炮以免引起森林火灾。

  井岗村是全镇重点森林保护区之一,生态林,人造林,退耕还林,核桃板栗建园共2万多亩,周围连接申家垤、赵家河、凉水井等村。为了保护好森林安全,村支书、村主任、村文书在一起研究,专门召开了各组党员、组长、护林员会,对全村“痴、呆、聋、哑、傻”五类人造册登记,要求各组要负起责任,对五类人加强严管,严监督,在大年三十日到晚上,一律不准到坟园烧化纸钱,送灯,燃放电光炮,如发现五类人进入山入林立即上前阻拦,发现火情组织人力扑灭,让每个人过一个祥和安全年。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