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县卫计局开展健康义诊和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2-05 09:37:5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陆松) 1月31日,山阳县卫计局一行10人,来到贫穷边远的高坝店镇老屋场村,开展“用心关爱留守老人幸福 用情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健康义诊和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当天,有100多名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聚集在村办公室门前,聆听县卫计局流动办主任蔡振峰解读目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农村计生奖励、扶助优惠政策;县计生站副站长杨雪绒冒着冰雪严寒,走村入户访贫问苦。现场为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发放米、面、油、限油壶、围裙、门帘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免费为30名留守老人和儿童义诊和测量血压,当场赠送药品价值500余元。同时,参加义诊和慰问活动的还有高坝店镇宣教办主任陈守荣、高坝店镇卫生院院长张峰。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