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渭南市举办“十佳最美女村官” 网络投票活动

时间:2018-02-05 09:33:1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投票时间:

  2018年2月1日0:00—2018年2月8日24:00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有一次投票权,一次选投不超过10人(包括10人)

  组织机构

  主办:渭南市妇女联合会 渭南市民政局

  承办: 渭南广播电视台 各县市区妇女联合会

  协办: 四川国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介绍:

  近年来,我市基层妇女干部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在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积极引导基层妇女参与民主管理、带领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和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宣传基层妇女干部的积极贡献和时代风采,有力推动农村妇女参选参政,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基层妇女踊跃投身工作实践,市妇联、市民政局决定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女村官”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市妇联联合市民政局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初评出20名候选人。以渭南市妇联公众微信号为平台开展群众投票活动,在公众投票基础上,由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十佳最美女村官”,同时授予渭南市“巾帼文明标兵”荣誉称号,并制作专题片在渭南电视台进行事迹展播。其余候选人授予提名奖。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