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娘家人”送温暖,职工暖在心

时间:2018-01-23 16:23:41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黄良军 阅读:

  曾经有一个流传很久的段子,戏谑地将党委比喻成父亲,政府比喻成母亲,人大和政协分别比喻成爷爷和奶奶。将工会的戏份定为:“工会像娘家舅舅,逢年过节才来探望,平时啥事也指望不上”。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工会不做“过节来探望,平时指望不上”的“娘家舅”,加强工会职能,打造“职工之家”,坚持“受职工之托,忠职工之事,解职工之难,温暖职工之心”,全力当好职工“娘家人”,做好全院职工服务。

  据该院工会主席韩家宏介绍,去年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工会共投入5万多元用于节日慰问,悼念职工,看望住院职工,关爱困难职工。今年将开展“生日送祝福”活动,在每一位职工生日当天发送祝福短信,并送生日蛋糕。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让职工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工作。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姚广宝说:“我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关心每一位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所有职工在单位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有利于发挥员工潜能,凝心聚力起重要作用,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