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耿丽家庭荣获商洛市首届“文明家庭”

时间:2018-01-23 09:34:4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周衍江 阅读:

  1月17日上午,2017“感动商洛十大人物”暨首届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商洛市行政中心举行,我县富水镇马家沟村2组村民耿丽家庭荣获商洛市首届“文明家庭”。

  耿丽家庭住在富水镇马家沟村2组,全家4口人。2016年被商南县妇联授予“最美家庭”称号。耿丽的丈夫于2011年在建筑工地干活时不慎摔成瘫痪、女儿在商南高级中学就读,儿子在富水镇中心小学就读,耿丽秉承“家庭和睦”的家训, 7年如一日悉心照顾丈夫、精心教育孩子,一家人相亲相爱、风雨同舟,在平凡中演绎着坚强、和谐和爱亲,她的感人事迹先后被商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宣传报道。

  近年来,商南县富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在全镇13个村(社区)施行 “一约四会”、道德讲堂等制度,结合文明村镇创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扶志扶智”、志愿服务等活动。每年九九重阳节对100名“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好公婆、好儿媳、脱贫标兵”等先进典型进行命名表彰,全镇先后有20余人受到省市县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