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 中医馆中医康复理疗预约制探索进行中

时间:2018-01-22 14:00:54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姚广宝 黄良军 阅读:

  漫川关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馆自2017年5月正式开诊以来,以其热情的服务,先进的设备,独特的疗效,深受漫川关镇及周边乡镇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迫切期待,与此同时中医馆医务人员在极其匮乏,严重超负荷工作状态下,及时调整就医动态,探索中医康复理疗门诊预约制,全面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对病人进行有效分流,保证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助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回归医生社会价值,提升医院服务品牌,打造精品科室。促进康复病人治愈疗效,缩短治疗周期,加快床位周转率,赢得了社会广大群众充分信任和一致好评。同时在今后工作中我馆医务人员将不懈努力,创新理念,引进新技术,探索新方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人民需求,社会满意,接近地气的家门口好医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