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山阳韦振锋 漫川关镇分别荣登首届“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百强榜

时间:2018-01-18 09:45:2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礼民 姚 琪 阅读:

  陕西村官网商洛讯(张礼民 姚 琪) 1月15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出的首届“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评选活动在宝鸡市落下帷幕。山阳县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韦振锋获“十佳影响力人物”,漫川关镇获“十佳美丽村镇”。

  首届“感动陕西·2017旅游影响力”评选活动共设10类100个奖项,活动采取社会推荐、自主申报、专业推选、旅客调查、网民评选、社会公示、大众点评、数据分析等环节进行。为使“百强榜单”公开、公正,评选活动突出了“让游客和网民为年度旅游品牌打分”的特点,确保有10万名游客、1万名网友广泛参与。据统计,游客和网民参与人数达到了44.9万人(次)。

  2017陕西旅游产业年度盛典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涉旅单位、景区、旅行社、媒体记者500多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委、陕旅集团、韩城市委等领导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颁奖典礼与文艺演出穿插进行,舞台装扮靓丽、参会嘉宾脸带喜色,使陕西旅游古今融合,彰显时尚现代新形象。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