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镇安评选首届优秀拔尖人才

时间:2018-01-10 11:06: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镇安县近日启动首届优秀拔尖人才评选活动,对全县涌现的企业经营管理、科技工作者、农村实用技术、文化宣传艺术、名师、名医和社会工作者的优秀人才进行评选表彰,每名奖励2万元。

  为了激发各类人才发挥作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科协、经贸、农业、宣传文化、科教、卫计和民政等部门提名推荐,聚焦脱贫攻坚一线,对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精通,实绩突出,有重大科研成果或作出突出贡献,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受到较高荣誉表彰的人才进行评选。

  评选活动从2017年12月25日开始,通过宣传动员、组织申报、审核评审、考察公示、会议确定等形式,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确定的选拔条件及程序,严把质量关,严格遵守推荐评选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实行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坚决杜绝搞个人圈定、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对违反纪律、不按程序推荐评选的,取消参评资格,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