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洛南整治提升贫困村环境

时间:2017-12-13 10:11:5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期,洛南县采取“夯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整治、严格督查考核、查漏补缺提标”等措施,开展农村环境大整治,力促贫困村环境提质升标,努力打造出一张有底气、有特色、有亮点的“洛南名片”。
  洛南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整治目标、重点任务及包抓责任,明确镇办党(工)委书记为环境整治第一责任人,镇长(主任)为直接责任人,落实镇办科级领导包村组,镇办干部、村居干部、包扶单位干部包农户责任,确保环境整治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合理调配800多名农村公益性岗位保洁员及河道保洁员,确保整治区域不漏段、不漏点,实现环境整治全覆盖。
  县上以“三清”(清洁家园、清洁水源、清洁田园)、“三化”(门前、路边、田间全面绿化)为目标,以主干道公路沿线、河道10个计划脱贫村、贫困户为重点,围绕“两治理”(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五堆”(柴堆、粪堆、土堆、石堆、建筑垃圾堆)清理开展农村环境大整治,要求下硬茬、出实招,彻底清除脏乱差现象,力促村容镇貌提质升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