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家在商洛微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走进黑山镇,雨中送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17-10-13 16:47: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任永强 刘大璐 杨 阅读:

   10月11日家在商洛微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冒雨,前往商州区黑山镇九年制学校看望25名学生,为每个孩子送上一盒彩色画笔和硬皮笔记本子,并为学校送达10付乒乓球拍和10付高档跳绳和篮球一个,商州学通教育张凌女士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多媒体互动作文课。随后志愿者冒雨看望黑山镇残疾文学爱好者方塘,带去了米,油问慰品。

   活动开始任树田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家在商洛微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志愿者的来意和目的,也带领所有学生向家在商洛微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校长都发了言。让孩子们和志愿者影响比较深刻的是,黑山镇九年制学校的房建林校长的讲话,他对孩子们讲,让每一位同学懂得感恩,尊重师长,才能努力学习,将来储备更大的力量来回报社会,让每一个人从自身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做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人。

   25名学生每个人都收到了爱心团队捐赠的24色油画笔、硬皮笔记本子学习用品一份,同时爱心团队向学校捐赠了篮球一个,乒乓球10套,高档跳绳10套用于支持学校学生的体育兴趣社团。然后爱心团队里来自商州的学通教育培训张凌女士,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多媒体互动作文课,一下带动了孩子的作文写作兴趣。

   随后爱心团队志愿者一行,冒雨看望黑山镇街道残疾文学爱好者方塘,给他送去了米,油问慰品。了解到他身残志不残坚持他的文学写作之梦,志愿者们深深被他的故事打动着,鼓励他把文学写作之梦坚持到底。


























   此次爱心活动有从丹凤县赶来的丹凤凤冠山景区导游刘大璐、丹凤梦圆婚庆卢新民,也有从西安赶回来的商州爱心朋友杨露,志愿者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路途遥远冒雨前来参加爱心活动,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淋漓尽致发挥。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据了解,家在商洛微公益爱心志愿者团队,由商洛民间公益慈善人商洛碎心石(任永强)发起,得到了【家在商洛】,【意往】,【远山书苑】三个微信平台的积极响应联合自发组成,它的发起人商洛碎心石(任永强)除了工作之余多年来长期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他自己日子过的也并不富足,但还是会帮助别人。他认为,让钱花的更有意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最好的方式。因此,他自己也始终践行释放爱、超越传承的思想,相信付出才能拥有,感恩才能长久。(作者:任永强  刘大璐   杨露    照片:志愿者  提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