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如今山阳校风正 星期回家春播忙

时间:2017-02-22 09:09:0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讯(朱逢喜)“咱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调来好领导,把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好起来,星期天回家再见不到聚在一起打麻将、赌博不良现象,而是义务帮着家人和左邻右舍残疾人家庭,贫困缺劳户忙碌点播洋芋,我们也跟着沾光”。这是几位残疾贫困缺劳户老人在一起各自发出的肺腑之言,听了叫人感动不已。
    今年正月元霄节一过,农人喜气洋洋忙碌给田间地头运头农家肥,深翻土地点播洋芋。多数青壮年劳力尽快赶完地里农活外出打工,唯一年老残疾人、贫困缺劳户洋芋点不下地,焦急万分。为了给这些人春播排忧解难,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开会研究号召全县中小学学雷锋做好事,自愿组织年龄大的学生利用星期天回家之余义务帮当地左邻右舍残疾人、贫困缺功户点播洋芋。
    连日来,在全县各镇村学校利用星期天放学回家帮着残疾人、贫困缺劳户点播洋芋的中小学学生轰轰烈烈开展起来。边远山区天竺山镇组织中小学生义务帮残疾人、贫困缺劳户义务点播洋芋500亩,延坪镇马家店村小学校长和老师领着50名年龄大的学生给附近30余户残疾人、贫困缺劳户点播洋芋160亩。王闫、照川、宽坪、板岩等镇中小学义务帮残疾人、贫困缺劳户点播洋芋2800亩,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