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高坝抓组织建设助推产业发展

时间:2017-02-22 09:01:09  来源:未知  作者:张礼民 阅读:
    西部网商洛讯(张礼民)近日,陕西商洛市山阳县高坝店镇分别召开33个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带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和办结时限。
    高坝店镇党委9名委员分赴33个基层党支部,结合山阳县“强意识、转作风、做标兵”学习教育整顿活动,指导基层党支部梳理、查找2016年度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围绕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上报镇党委审核把关。据了解,各支部对照检查深刻,摆出问题实在,党员现场提问,接受意见诚恳。
    通过现场对党员进行测评,增强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提升了党性观念,转变了工作作风,树立了担当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高坝店镇率先脱贫打下坚实基础。截止2月20日,已有凉水井、黄土凸、申家垤、芦垣沟等村与“络亿”公司签订紫苑、玄参、赤芍、苍术等中药材种植合同1200亩。申家垤、芦垣沟、蔡家庄3村种植黑木耳2400架。鹃岭、石桥、鱼塘、过风楼等村(社区)种植地膜洋芋4400亩。金山香菇产业园生产袋料香菇30万袋。镇政府免费投放肥料35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