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村官作品 > 正文

范文俊丨春运路上,我与你同行

时间:2017-02-05 16:37:1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秩名 阅读:

  范文俊,男,汉族, 28岁,2013年参加铁路公安工作,现为吴堡车站派出所民警。

  范文俊同志爱岗敬业、有极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春运以来,按照“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要求,作为所里一名老民警,他带领同事与辅警、安检队员齐心协力,风雪无阻。在认真维护站车秩序,确保站车平安的同时,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辛勤的汗水维护了辖区站车安全平稳有序。

  春运安全是民警展示丰采的平台,更是检阅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契机。为切实抓好春运安保措施的落实,范文俊作为辅警与安检队员的管带民警,在加强队伍严格管理的同时,对自己的要求更是严格,他时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表率,深深地影响了所内的全体民警与辅警、安检队员。

  范文俊同志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有效的维护了春运旅客列车的安全平稳,其中2017 年 1月 1日9时15分,西安局延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民警范文俊带领安检队员王慧龙在安检口机检时,从旅客(贾某,男,陕西省吴堡县人)携带的行李中查获打火机51个;2017年1月20日9时20分,西安局延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民警范文俊带领安检队员李婷在安检口机检时,从旅客(郝某, 男, 陕西省绥德县人) 携带的行李中查获烟花鞭炮2436响;2017年1月26日11时50分,西安局延安处吴堡站派出所民警范文俊带领安检队员马欢在安检口机检时,从旅客(李某,男,陕西省子长县人)携带的行李中查获烟花鞭炮2700响。正是这种认真尽责的思想认知,严谨的工作态度,才有了春运旅客的平安。

  在 2017年春运工作中,正因为有像范文俊这样严格谨慎,尽职尽责,为广大人民群众分忧解难,关爱群众,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与广大旅客群众融入在一起的许许多多民警,春运工作才能营造出一片平安祥和氛围。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春运路上,范文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延安铁警警的全新风采;认真负责,真心服务,他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诠释着人民警察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操。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