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新疆:新年伊始社区干部为特殊群众派发爱心小药箱

时间:2017-01-07 21:53:23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许国平 阅读:

  本网讯(记者:许国平 通讯员:木子 刘桂红摄影报道)新年伊始,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钢城片区管委会滨河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就分头忙着奔赴到辖区各族群众家中,送去由头屯河区法院驻滨河社区“访惠聚”工作组购置的爱心小药箱,送到有需要的各族群众的手中。

  图(头屯河区)钢城片区管委会滨河社区的工作人员分头上门为辖区群众家中送爱心小药箱

  当日一大早,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雪琼正在忙着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开会,商讨药箱的分配方案。此次,记者看到:工作组专程为本次活动购置了总计70个药箱,他们要把这些药箱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比如退伍老兵、低保户、困难户、残疾人、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等。

  左日古丽,跟随丈夫从喀什来乌鲁木齐已经快两年了,丈夫在八钢打零工,自己在家带三个孩子,此刻她正在出租屋给小孩做饭,听到敲门声,她擦了擦手打开门,一看是“亲戚”来了,脸上立马露出了笑容。原来是她结对认亲的社区工作人员小付来看她来了。“你好,妹妹你来了”,左日古丽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说道。“你好,古丽姐姐,今天我们给你送药箱来了,这是我们访惠聚工作组购买的,里面专门配了一些家庭常规用药,有了小药箱,得小感冒、有个皮外伤什么的就方便多了。”“谢谢,太谢谢你们了。”左日古丽感激地说道。

  图(头屯河区)钢城片区管委会滨河社区的工作人员分头上门为辖区群众家中送爱心小药箱

  唐华桂,老年痴呆瘫痪,和老伴独自居住,偶尔子女过来看望。当社区工作人员将药箱送过去的时候,老人的老伴邓大爷道不完的感激,“感谢政府过来关心我们。”“大爷,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一个个小药箱,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真情送到了各族群众家中,有些白天不在家的,社区工作人员就连夜送过去,虽然寒冬腊月,雪花还在飘舞,但是群众的心中却是暖暖的,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中也是暖暖的。

(责任编辑:村官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