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一心为民促和谐致富路上好村官

时间:2016-07-11 10:14:08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郇利明 万海荣 阅读:
——记延安市宝塔区新窑村党支部书记景平
    西部网讯 (郇利明    万海荣)新窑村,是延安市宝塔区柳林镇一村庄,距镇政府3公里,现有人口78户,287人,党员17人,在这个村庄里有一位致富的领路人景平,他1998年任职村主任后,一边为村上寻找致富新路子,一边听取群众的宝贵介意,既然群众选他,信任他,他就应该做出成绩,来回报自己的父老乡亲,在他的领导带动下,山坡上栽起苹果树,小院发展养猪户,几年后,村民有了好的经济收入。山高坡陡栽果树,很困难,雨水容易流失,他找来装载机,带领群众义务劳动,将山坡地修成一排排梯田,栽上果树苗,又带领果农出去学习,请来技术员实地培训,将各种管理技术人人学会。

 
    2013年到2014年,在景平同志的带领下,该村修起垃圾填埋场,解决了很多村庄垃圾无处可倒的问题,又给全村百姓生活保障增添一笔,当年村上又修建了占地1555平米的仓储库房,这些库房全部租给商户,租金全部分给每户村民,做为生活补添。
 
    在群众的认可,党委会的决定,镇政府的支持下,11月份景平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他任职后感到责任更大,看到山路被水冲坏,村民上下艰难,又不安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日到处想办法,终于修好了道路旁的边水沟,解决了水路,7月初又将该山路用水泥硬化,修成一条畅通安全的道路。


    一个平凡而执着的好村官,不为啥,只为了全村的老百姓,他在自己的岗位上,组织发展群众路线教育,民生工程,村民的团结力量,以自己实际行动得到了市政府、区政府、镇政府和广大村民的充分认可,现在的新窑村果树发展706亩,漫山遍野,道路平坦,环境整洁,村民院落物品摆放有序,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修起了村委会办公室、图书室、会议室、文化娱乐广场。一个小山沟村庄,现在成为最美丽的乡村,这一点点、一件件的成就离不开这位优秀村官,离不开这位为民服务的好村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