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村官风采 > 正文

山阳县“三奖一评”鼓励村官开网店

时间:2015-07-23 16:06:23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常江 阅读:
    西部网—村官风采网讯:(常江)自去年以来,山阳县大力鼓励大学生村官创业,开办网店,县财政建立电子商务发展基金,每年预算安排100万元,采用以奖代补的形式扶持发展。具体设立三个奖项、一个年度评选,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
    三个奖励分别是:1、鼓励奖,对新开网店,连续三个月在市外有销售业绩的,给予一次性奖励300元。2、突出奖,对于全县月销售额在3000元以上的网店,连续三个月销售额增幅在20%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000元。3、贡献奖,对全县开办网店年销售额首次突破5万的奖2000元;突破20万的奖1万元;突破100万以上的奖5万元。
    一个年度评选是:评选山阳县年度“十佳网商”。以销售业绩为主要标准,评选前十名,年终一次性奖励。其中,排名第一、第二名奖励1万元,排名第三、四、五名奖励8000元,排名第六至十名奖励5000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