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汉滨区制定《2015年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推进方案》

时间:2015-03-19 14:13:16  来源:未知  作者:一鸣 阅读:
西部网讯 为完善全区人口计生信息化体系,实现基础数据精准化、基层工作信息化、信息数据共享化,全面提升全区信息化建设水平,日前,汉滨区人口计生局制定下发了《2015年人口计生信息化建设推进方案》,明确规定,对2015年底全员人口信息数据库入库率、更新率、出生更新准确率和“一证通”刷卡率等指标均达到要求的镇办,一次性奖励5000元,同时,对信息操作人员按每条刷卡记录1元钱进行奖励。 《方案》还规定,各镇办要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当前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任务来抓,要确保信息操作人员的稳定,在更换信息化工作人员时必须报请区人口计生局同意,区人口计生局也将改变年终一次性考核为按季度考核,并实行月提醒季通报制度。 信息化建设作为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职能转变的一项重要内容,汉滨区在整体推进,确保达标的同时,今年,将率先探索实施网上办证系统的运用。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