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天竺山镇春节抓校园保安全

时间:2015-02-15 11:37: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贾书章   朱逢喜   杨爱胜)春节临近,山阳县天柱山刚镇把抓校园学生旅游、防火保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天竺山镇属于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点之一,四周林海茫茫,森林防火不能忘。为了保护好国家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从1月10日起,政府与学校,学校和学生家长各村护林员签订了防火责任书。镇上要求在过“双节”期间不准中小学生上陡坡爬悬崖游玩,三十到十五日晚上不准在林边祭祖坟,烧纸钱送灯。更不准在街道广场,娱乐场所聚众放烟灯,以免烟灯从高空落入林区,群众房屋引起火灾。家长一定要管好自己孩子保安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