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网曝山阳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强奸器械销售员

时间:2014-05-13 14:17:53  来源:今讯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近日,有网友在博客上举报山阳县医院骨科医生“涉嫌强奸”一名医疗器械推销员,将其强奸凌辱长达三个多小时。而对此举报,当事人避而不见,院方矢口否认,称其是污蔑。当地警方称正在调查当中。

网上发帖称骨科副主任强奸挚友

5月3日,一则“山阳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李某某凌辱少女事件”的博文出现在了网友“lixtsq”的博客中,文章长达2000多字。

主要讲述了其亲密挚友的悲惨遭遇。

博文中说:“我挚友小朱是天津市金兴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员,因工作需求到陕西山阳跑业务。2014年4月29日晚,陕西省山阳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李某某以谈业务为由,到小朱租房处,对小朱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凌辱。其间小朱奋力反抗,苦苦哀求但未能逃脱李的侵害。小朱在反抗的过程中,还遭到了李的踢打。”

网友“lixtsq”说,挚友受到了凌辱、被施暴,因此才将真相发在了自己的博客中,请求网友转载,替朋友讨公道。

山阳县医院院长称内容不实是恶意污蔑5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山阳县医院采访了解事实真相。

在住院部二楼的骨科,问及李主任是否在上班,医护人员都没有正面回答。

骨科贾主任给记者说,李副主任休假了,而后又说虽然休假了,但是有事还是到医院来,“早上还上了班”。

记者问,有关部门是不是来医院调查过李副主任?贾主任说,县卫生局纪检、派出所、公安局都来调查过。

医院院长席虎斌说,医院骨科副主任确实姓李。他说,有一名姓朱的推销员与医院有来往,特别是跟骨科的李主任有业务往来。席院长还说,他在也网上也看到了这些博文,这些内容都是不实的,这是严重的污蔑,县卫生局也来调查过,完全与事实不符。

随后,记者提出让席院长联系了当事人李某。过了一会,席院长说,当事人在县公安局谈话,不愿意接受采访。

席院长说,李某今年37岁,业务能力很强,早上还给患者做手术。

当地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此前,5月8日,记者与山阳县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他明确的答复是,此案他们已经展开了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山阳县公安局,政工办熊主任联系了办案人员后,确定李某某并没有在局里接受调查。

熊主任称此案确实已经立案。上周就找到了当事人,已对朱某和李某某进行了询问调查。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