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广场问政”得民心

时间:2014-02-13 11:31:23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衍江)近日,商南县第四期“广场问政”群众问答活动在该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该县经贸、农业、教育、计生等四部门负责人在全县13个乡镇800多名群众的监督下接受百姓现场询问并回答他们的提问,现场解决群众疑问,并公开承诺责任事项,在三省八县结合部的鹿城商南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近年来,商南县大力推行党建管理创新,结合该县实际创新开展了“三找三看(找官僚主义、找效能低下、找责任缺失,看我担当、看我作为、看我敬业)”党建主题活动,近期为提高政府为民服务水平,创建“服务型政府”,该县又创新开展了“广场问政”深化为民服务活动。商南县推行“广场问政”以来,先后已有林业局、住建局、药监局等18位县直部门“一把手”在人民广场接受群众现场提问,公开承诺,与百姓互动,接受人民群众的“考核”,让普通老百姓对县级部门“一把手”也有了发言权和表决权。
    据了解,商南县自去年9月份举办”广场问政“以来,先后有3500余名群众参与该项活动,到今年6月底,陆续还将有36名单位“一把手”和该县所有县级领导干部接受“广场问政”。通过举办“广场问政”活动,极大的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服务和方便,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受到全县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4)
96%
踩一下
(1)
4%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