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 加强乡镇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8-07-18 14:27: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杜 晨 阅读:

  习总书记曾指出:“要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的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杏林镇党委政府自始至终重视宣传工作对全镇重点、亮点工作的助推作用,始终坚持“求创新、寻突破、树典型、抓特色”的宣传思路,以“宣传工作务实、宣传眼光超前、宣传方式创新、宣传内容贴近、宣传效果明显”为目标,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教育、深化文明创建、推进文化发展、扩大新闻外宣”为内容,以“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为手段,持续探索和深化宣传工作“报道身边事、宣传身边人、贴近乡镇工作现实、接地气有乡镇生活气息”。外宣工作如同乡镇的眼睛和窗户,展示着乡镇干部的风采、展现着一线工作的实景、也是政务公开必要的平台和渠道。

  7月18日上午,杏林镇组织全镇信息通讯员召开新闻宣传培训会,镇长郑俊峰做培训会讲师,结合自身多年宣传部门实际历练的工作经验和对新闻报道写作的多年研究,给出席培训的年轻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培训课程。郑俊峰以两个典型案例作为培训的开场,以现实案例告诉大家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同时,他结合自身在宣传部门工作多年的经验和对于新闻写作的研究,给大家简单的做了新闻稿件写作的培训,规范宣传信息的写作要求,提升全镇整体的宣传质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镇重点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多看、多学、多练,不断提升写作水平,争取在党报党刊、国家主流媒体网站发表文章,提升个人业务文笔水平的同时,做好杏林镇的眼睛和窗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杏林、熟知杏林,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乡镇干部的作为,也让我们的干部在群众的监督下做利国利民的好事。通过声音的力量,把惠民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