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洛滨镇:“学习强国”平台“走进”非公企业党支部

时间:2019-03-02 07:51:4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阅读:


 


         近日,洛滨镇党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推进、第一时间落实,积极组织全镇4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一是组建学习队伍,推广学习。该镇要求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牵头负责,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创建组织架构,邀请党员加入,并与上级党组织关联,建立体系,统筹推进各非公党组织学习组织管理工作。

二是强化学习管理,注重实效。该镇安排专人逐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下载,要求管理员及时督促党员坚持日常学习,镇党委每月汇总学习情况,每季度予以通报排名。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形成合力。与春训作风整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充分结合,该镇充分利用好学习平台,要求各非公党支部每日将党员学习情况在群中分享,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