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渭南分公司:启动春季大生产劳动竞赛 力争实现三年百亿产值目标

时间:2019-02-28 11:20:5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阅读:

 

在中联土方渭南分公司举行的2018“双保”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2019“春季大生产”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劳动模范,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结构车间工人马红带领全体公司领导员工宣誓。按照竞赛目标,中联重科决心利用三年“窗口”机遇期,在2019年“春季大生产”劳动竞赛期间,达到生产推土机、挖掘机共计1298台的卓越目标。

在启动仪式上,公司还对2018年四季度保质保量“双保”劳动竞赛中的优秀集体和标兵进行了表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举行这样的活动,目的就在于提振员工士气,增强信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产一线中。此次表彰,除了像车间一线的技术能手马红,在公司每个岗位上的能手都获得了奖励,被公司授予劳动竞赛标兵个人奖的生产管理部计划调度室计划员王海燕就是其中一位,作为生产系统指挥中心的一员,平日里她主要承担着协调资源、督促生产、保畅生产等工作,2018年年底,公司领导班子发生了变化,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形式,让大家充满了信心。

据介绍,2018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渭南分公司从产品研发、代理商开发、人员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合理的调整,全公司迅速调整恢复,根据三年“窗口”机遇期和黄金机遇期,制定了5+1战略目标,快速形成生产能力,力争2019年达到全年生产6000台套挖掘推土机械,实现三年百亿产值的目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