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渭南资讯 >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十送”活动助力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07-18 14:13:12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夏红慧 郭星 阅读:

  本网渭南讯:(夏红慧 通讯员 郭星)为了抓好我镇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7月18日,洛滨镇集中对今年新建的两个非公党组织开展“十送”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李斌、党委组织员张曼参加活动发放仪式。

  “十送”活动是有效提升新建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即一是赠送基础工作资料,包括党旗、党徽、党组织标牌;二是赠送党务工作资料,包括党务工具书(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书记实用手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员实用手册、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通用规程与实务精编)、党章、党员组织生活小书包、学习笔记本、党务微信(陕西先锋、渭南先锋、蒲城党务)、党员手机APP;三是赠送党建制度挂图(“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流程图、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费收缴管理制度、非公企业“双强六好”标准、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职责)。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落实“五个规范”党建工作要求,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学制度、用制度,有效提升非公企业党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切实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