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康资讯 > 正文

春风化雨润心田,法虽无情人有情——汉滨区拘戒所积极开展亲情帮教活动

时间:2018-05-08 09:23:09  来源:微博  作者:佚名 阅读:

  在汉滨区拘戒所里被强制戒毒二年的石泉籍徐某杰(女),才入所不到两个月,显得较其他强戒人员更加焦躁不安,些许坐卧不宁的表现进入了管教民警的视线,细问之下得知她放心不下自己两岁的孩子,日思夜想引起情绪波动。

  因该徐本来就属于单亲家庭,长大后母亲就草草的将她嫁给东北籍在安康的赵某亮,两人婚后育有一子,后来因生活琐事二人发生纠纷,赵某不告而别,留下徐某杰和两岁的孩子,生活的拮据让徐某杰开始在社会上走动,精神空虚的她竟然吸毒成瘾,最终徐某杰被石泉县公安局决定强制戒毒二年,使本来就支离破碎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汉滨区强制隔离戒毒所为了稳定被强戒人员的情绪,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坚定与毒魔抗争的决心,及时通知了徐某杰的母亲带着孩子来拘戒所进行亲情感召会见,5月2日五一小长假刚结束,拘戒所会见室里被强戒的母亲泪流满面的抱着刚满两岁的孩子不停的亲吻着,小家伙看到了几个月不见的妈妈也是紧紧搂住脖子不放手,场面严肃又和谐,真情流露动心魄。会见结束后,徐某杰表示拘戒所给她创造了这样的机会让她见到了牵挂的孩子,她一定会感恩,一定会下决心好好戒毒,争取早日重新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