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榆林资讯 > 正文

米脂伤害事件已致9亡10伤 群众挤满广场为受伤学生献血

时间:2018-04-28 09:32: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据通报,4月27日18时10分许,在米脂县第三中学校门外巷道发生一起伤害案件,一名男子持匕首行凶,导致19名学生(14女5男)受伤。截至27日23时,死亡学生人数上升为9人(7女2男),其余1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中。

  犯罪嫌疑人于案发后被警方控制。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1990年1月20日生,户籍米脂县城郊镇赵家山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件发生后,米脂县紧急调集全县的医疗力量迅速开展救治工作。同时,及时汇报榆林市卫计局,协调多家医院连夜派出20余名普外、胸外、骨科专家,迅速赶赴米脂全力帮助开展救治工作。陕西省卫计委派出的3名医疗专家也正在赶赴米脂。

  目前,每名伤员术后由1名市级专家、1名县级医院医生和3名护士组成的医疗救助小组进行救治。榆林市区、米脂县、绥德县等地连夜发起为受伤学生献血活动。当地不少民众连夜前往献血点排起长队,为受伤学生献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